近期热点

纺织学院搭建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05-02-24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纺织学院总支与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于2005年1月19日召开了主题为“培养青年教师健康成长,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座谈会。

座谈会特邀请教务处邱高处长、吴良副处长和教学讲课竞赛评审专家黄秀宝、储才元、邱夷平、郁崇文等教授参加。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创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谈论。邱高处长在听了多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谈了他对高校教师职业的理解并介绍了教务处在新一年中的一些新举措,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特邀教授们则谈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一些心得体会,并指出了目前青年教师上课存在的普遍问题。青年教师也纷纷畅谈自己的困惑和想法,并表示要学习优秀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将学到的好的教学方法和经验应用到教学工作中去,并不断探索和改进教学方法,积极投入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使自己在教学方面尽快“成师”。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收到较好效果。

撰写:  信息员:王永健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