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新民晚报》:首届“电模”诞生

发布时间:2005-03-24发布部门:宣传部
     本报讯 (记者王欣)生活电器与时尚第一次亲密接触,昨天下午,我国首次举办的电模大赛决出冠亚军。
    “电模”是电器模特儿的简称。电模就是拿着电器摆POSE(造型)吗?非也。昨天诞生的YOLO首届“博世家电杯”电模大赛冠军王展,还是东华大学服装表演系的二年级学生,当她穿着晚装演绎冰箱、洗衣机等“大家伙”时,展现的是家电科技中充满时尚的一面。
    出乎意料的是,亚军被胡良骥这位男大学生夺得,他还被评为冰(箱)洗(衣机)之星。留着精干的小平头的小胡正在上海大学上三年级,平时就是个数码产品迷。生活中,冰箱洗衣机与家庭主妇的接触频率最高,原先评委中的冰洗专家打算选一名女选手代言冰箱洗衣机产品,但看了小胡的表演,一致认为他非常健康阳光的造型,正适合表现冰洗产品“冷冰冰”的背后却给生活带来健康享受与便捷功能的设计理念。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