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文汇报》:东华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3400名 新生奖学金最高6万元

发布时间:2005-04-07发布部门:宣传部
    记者姜澎报道
    本报讯从今年开始,东华大学设立新生奖学金,最高金额六万元。这意味着考入东华大学的优秀学生不但四年学费全免,还可获得学业和生活费的资助。
    东华大学2005年本科招生计划3400名,其中上海市约1500名;包括新设的旅游管理和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两个专业,全部39个专业在上海都有招生计划。高职招生计划270名,全部面向本市招生。学校继续按专业大类进行招生,招收的本科生入学时不分专业,在完成二年的基础学业后可根据自身特点和兴趣,在没有任何限制的条件下,选择修读本专业大类中的任一专业方向。依据此方法招生的共10大类,25个专业。
    约8%的优秀学生在入学一年后,可在全校范围内重新选择专业或专业大类;在某专业的学科领域具有潜质或者突出成绩的学生,通过测试也将具有转专业或者专业大类的资格;还有3%的学生可以通过考试转专业或者专业大类。学校对优秀学生实行“导师制”,进行特殊培养。
    今年东华大学中日合作的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本科专业全国招生60名,其中上海地区招生18名;中德合作的轻化工本科专业全国招生70名,其中上海地区招生30名。东华大学将于16日在延安西路校区举行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