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新民晚报》:大学生服饰实践基地落户东华

发布时间:2005-04-18发布部门:宣传部
     作者:张炯强 日期:2005.04.16  
 
 

   “上海市大学生服饰艺术实践基地”昨天在东华大学揭牌,市科教党委、市教委将与东华大学共建这个基地,服务于全市的大学生艺术实践教育。这个项目也是今年市科教党委、市教委与10所高校共同创建的10个“高雅艺术校园基地”之一。

    据悉,东华大学已经正式启动基地建设,除了定期开放学校的“中国服饰博物馆”和“纺织史博物馆”以外,还将面向全市大学生开设服饰艺术选修课,如《形体训练》《时装表演》《化妆》《镜前造型》《服饰设计》《服饰搭配》等;同时,由学校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担任的专业服装表演每年在东华大学举办4场,在其他高校举办2场。另外,“服饰艺术实践基地”还将举办服饰艺术讲座,进行服饰艺术展演,成立上海市大学生服装设计队和服饰表演队,创办大学生服饰艺术杂志,筹建大学生服饰艺术实践基地网站等。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