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研究生部支部重温党章,反躬自省,决心为学校崛起立新功

发布时间:2005-07-15发布部门:机关总支
    7月14日下午,研究生部支部重温《党章》上党课,参照党章、对照新时期党员的的“六个坚持”,剖析了部门和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就党员保持先进性具体措施取得了一致意见。

    这次学习活动首先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吉启华给大家上党课,他着重就新党章修改的内在实质和主要精神给大家深入浅出的进行了介绍。同时,他还并结合支部前一次进行的党的“一大”会址参观活动,对党的历次党章修改情况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党章的修改既反映了我党不断进取、与时俱进的先进品质,也体现了不同历史时间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表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把个体的力量融进伟大的时代,从自身做起,从部门做起,为学校的崛起和大发展再立新功。

    校长助理、研究生部主任张家钰老师从学校发展的高度,深刻剖析了学校管理部门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同时,他对照先进性要求,列出了部门和党员身上存在着的与部门和个人使命不符合、不适应的主要表现。鼓励与会的同志改正缺点,解放思想,加强自省意识,多奉献一点,多实干一点。

    最后全体同志还共同研究讨论了研究生部支部保持先进性要求的具体要求,吉启华老师提出“五个一点”的意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大家表示将继续参照“五个一点”制定研究生部支部的党员保持先进性具体措施。
                                        供稿单位:研究生党支部 张克兢 
                                              

撰写:  信息员:祝章琦  编辑:李凌燕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