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理学院党员教师在搬迁工作中实践

发布时间:2005-07-15发布部门:理学院
    通过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理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将先进性学习的思想精神落到了实处。通过搬迁,以实际行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7月11日是理学院整体搬迁至松江校区的日子,为了能确保搬迁工作的胜利进行,从7日开始,全体党员教师除了忙于手上的教学收尾工作(如:期末试卷的批阅,分数的上网,试卷的排序装订等),还要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学习,硬是挤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共同整理历年的试卷。

  理学院担任的均是大面积的公共课,试卷的整理量是相当可观的,在装箱,打包,贴标签等工作中,大家都非常有序地进行着。在整个过程中大家把公共的东西整理好后,每个人才开始整理收拾自己的东西。11日一大早,党员教师们都早早地来到了搬迁现场,无一缺席,协助配合搬运工人,齐心协力,使得行李能以最快的速度装车。党员教师还主动承担押车任务,到达松江校区后,党员同志们又带头主动打扫办公室,不怕脏,不怕累,帮着搬桌椅,整理新的办公室,为下学期的顺利开学创造良好的环境。事后才知道,这期间,好多党员教师都克服了相当多的实际困难,有的党员家有生病的老母无法陪伴,好多党员放假的孩子独自在家,有的党员自己身体不舒服仍坚持着。正是党员同志们互帮互助,克服困难,形成的一种蓬勃向上的团队合作精神,才使理学院搬迁工作得以顺利完成。通过此次搬迁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撰写: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李凌燕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