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图书馆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05-07-15发布部门:图书馆
    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握紧拳头的右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仪式7月14日上午在图书馆举行。正气洪亮的声音响彻会场,参加宣誓的全体党员心潮澎湃,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中青年党员激动地说:“重温入当时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我们要做到始终铭记入党誓言,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党安排“。总支书记蔡希明谆谆告诫新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无限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
    
   入党宣誓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为了进一步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考察党员学习情况,当即举办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知识竞赛。竞赛题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判断题三个支部全部答对,充分表现出参赛代表是有备而来的;第二部分、第三部分的抢答题和对答题对代表的要求很高,抓住第一时间,思路敏捷,学习是否有成效,这对参赛代表都是个考验。由于抢答踊跃,有的代表因为提前抢答而被取消答题资格。竞赛活动即活泼又紧张,所有参赛党员表现突出,台上台下互动,整个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第一支部以85分总成绩获得第一名。
   
   通过这次竞赛,即检验了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的效果,又激发了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党员的理论知识,为下阶 段的深入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写:  信息员:王虹  编辑:李凌燕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