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机械学院党员参观“建国以来先进人物事迹”图片展

发布时间:2005-07-15发布部门: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把党员先进教育引向深入,为了进一步理解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时期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作用的意义,7月15日上午,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设立在上海市档案馆内的上海市建国以来先进人物事迹图片展。

    由于先进人物事迹的产生背景,既有建国初期的,也有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各阶段的,还有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近期的人物和事迹,十分贴近每一个参观者,所以,先进人物的事迹充分吸引了全体参观学习的教工党员。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很多党员不仅聚精会神地听讲解员的事迹介绍,还认真阅读图片的文字资料,生怕对先进事迹的精华部分有所遗漏。不少党员教师一边听讲,一边记录,有的党员还将部分图片和文字资料拍摄下来。

    通过参观,不少党员教师深受感动,表示一定要把今天学到先进事迹的精神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去,要通过对照先进人物的事迹来寻找自己身上的差距,以先进人物为榜样,通过先进性教育,勤奋工作,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撰写:  信息员:杨宝青  编辑:李凌燕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