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武保党支部积极寻求先进性标准与部门工作的长效结合点

发布时间:2005-07-15发布部门:机关总支

    为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更能贴近本部门的实际,取得更扎实的效果,武保党支部结合党员队伍建设和本职工作,做到早准备、早发动。今年年初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时,党支部就把坚持“四个第一”作为队伍建设的抓手来要求党员,即坚持:把广大师生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广大师生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广大师生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广大师生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要求党员牢记宗旨,做好本职工作。

   7月6日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动员后,武保支部又结合保卫处工作,向大家倡导概括为“忠诚、敏锐、敬业、精干”八个字的武保精神。忠诚,就是对人民忠诚,对党忠诚,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以国家、以校园安定为己任,不折不扣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敏锐,就是要有敏锐的观察和敏锐的思维,善于从复杂的表象中发现问题,提高安全保卫工作的针对性。敬业,就是要热爱本职,不怕吃苦,严格执法,甘于奉献,对工作有热情,有主动性。精干,就是要面对校区扩大的实际,克服工作人员紧缺的困难,加强学习,努力实践,会说、会写、会跑、会做,能破难题,打攻坚,能干精干,一专多能。

供稿单位:武保党支部陶大年

撰写:  信息员:祝章琦  编辑:李凌燕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