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争做时代的先锋 党办纪委党支部积极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5-07-15发布部门:机关总支

   7月13日上午,党办纪委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参观了上海市档案馆举办的“建国以来上海市共产党员先进性事迹”档案文献图片展和郑和航海暨国际海洋博览会。大家认真观摩了优秀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向模范们学习,做时代的先锋,为党旗增辉。在海洋博览会参观时,支部成员们为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而骄傲自豪,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着重大责任,要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不懈努力奋斗。

    7月14日,支部成员在上午观看了电影《任长霞》后,下午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专题讨论。对照《党章》和胡锦涛同志提出的新时期共产党员“六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大家认真寻找差距和不足,分析目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符合、不适应的主要表现,并深入讨论了符合学校和部门实际的党员干部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王以刚同志参加了支部讨论,并对党办、纪委两部门提出要求:希望党委部门在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作出表率,认真学习,增强党性,树立大局意识,主动深入基层、学院,关心服务师生。

                                       供稿单位:党办纪委党支部

撰写:  信息员:祝章琦  编辑:李凌燕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