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机械学院软件中心教师党员讨论先进性标准

发布时间:2005-07-15发布部门: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软件中心党支部的党员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党员先进性教育,通过对照全国优秀党员教师的先进事迹,寻找自己身上的不符合、不适应情况,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探讨了新时期下学校教师党员的先进性标准。通过学习讨论,软件支部的党员初步讨论先进性标准达成如下共识:

    1、结合现实工作,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
    2、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勤奋学习,不断学习,努力提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提高业务能力,成为学习型的党员。
    3、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群众诚心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
    4、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
    5、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自觉遵守国家法规,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人民利益。
    6、谦虚谨慎,保持勤俭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做到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

撰写:  信息员:杨宝青  编辑:李凌燕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