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欧盟—亚洲合作项目三所外国大学项目负责人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5-09-26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9月26日上午,朱美芳副校长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前来我校参加欧盟—亚洲合作项目第二次项目会议的法国罗贝纺织学院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奥德瑞•斯坦瓦特 (Audrey Stewart),葡萄牙MINHO大学工程学院纺织系马里奥•阿罗乔 (Mario de Araujo) 教授,印度技术学院德沃普拉 (Deopure) 教授等三所欧亚大学的项目负责人。宾主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并就该项目的执行与进展情况进行了广泛与深入的交谈。纺织学院、国际合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包括我校在内的四所欧亚大学参与的欧盟—亚洲合作项目第二次项目会议于9月26日至27日在我校举行。出席该项目会议的三位欧亚大学代表都是国际纺织界有影响的专家,尤其是葡萄牙MINHO大学工程学院纺织系马里奥•阿罗乔教授,其曾任欧盟纺织大学协会主席,在欧盟纺织界破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由我校参与的欧盟—亚洲合作项目进展顺利,项目执行中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欧盟纺织院校的合作与交流。

撰写:  信息员:徐晓冬  编辑:chenweiya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