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美国耐克公司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5-09-27发布部门:东华大学研究院
    9月26日上午,美国耐克公司全球运动鞋研发部部长JOE UNGARI和高级材料研究中心主任ED THOMAS等一行六人访问了我校延安路校区。
    耐克公司代表首先与现代纺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俞建勇教授进行了友好交谈,双方各自介绍了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合作与交流的愿望,还就合作形式、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初步交流。
    会后,代表团一行分别参观了我校纺织学院、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材料学院、纺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有关领导在材料学院会议室与耐克公司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各学院重点研究课题,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对今后的合作与交流充满期待。

撰写:  信息员:郑千钧  编辑:chenweiya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