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法国毕卡底亚眠高等工商管理学校校长访问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05-09-27发布部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9月23日下午,法国毕卡底亚眠高等工商管理学校校长良伊.幕德和ISAM学院院长乔治.布佐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刘春红、书记沈百尧等接待了来访的法国客人,与客人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亚眠高等工商管理学校地处法国北部,是一所规模较大、颇具特色的高等学府,该校与工业和经济界有广泛的联系。该校与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曾分别在2004 春和2005春两次,每次组织近30名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到我校参加为时一个半月的中国文化和经济专项短期班学习,学生的学习成绩记入学分,作为该校教学计划中学生接受国外文化熏陶的一项内容。法国同学对在东华的学习生活十分满意,这里的一切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此次校长来访,转达了学生们的心情,同时希望进一步开展合作,加强交流。宾主双方就下一期将有更多法国学生来东华学习的事宜进行了讨论。

    离开前,客人们在主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装修一新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公寓和教学楼,对于留学生公寓和教学区完备的设施、优良的环境和文化的氛围,客人们十分赞赏。 

                                               

撰写:  信息员:沈百尧  编辑:chenweiya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