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05届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05-10-06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05届研究生迎新晚会于2005年9月26日18:30在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室举行,参与晚会的有信息学院2005届全体新生研究生与2004届部分研究生,并特别邀请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卫玲琍,信息学院副院长仇润鹤,研究生分团委书记李成龙,宿管科科长沈建平及辅导员沈松龄、邓娜等老师出席。
    迎新晚会以多样性、团结性、互动性为特色,以促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为宗旨,并取得很大成效。同学们的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有团体舞蹈、独唱、合唱、戏曲联唱等等,不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还体现了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无论是文艺表演还是游戏环节,老师的参与都将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宿管科沈老师和陈老师的歌曲表演深深感染了晚会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老师和同学合作的游戏时间也让晚会现场气氛更为活跃!在老师的祝福声中,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撰写:  信息员:李丹  编辑:chenweiya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