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成长路上一缕清风——记化工学院教工党员为贫困新生捐款

发布时间:2005-10-12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十一长假前夕,化工学院教工党员自发捐献一个月党费,帮助刚刚入校的贫困新生度好长假。学院九个支部五十一名党员共捐款1953元,他们多则上百元少则十几元,纷纷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贫困学生的关怀和帮助。

    9月30日下午,新生辅导员将教工党员的心意送到学生手上,并代表所有捐款的老师鼓励贫困学生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很多学生从辅导员手上接过这沉甸甸的心意时,都激动万分,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关怀,既然学校为贫困学生创造了这么好的环境,他们一定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决不让贫困成为人生的绊脚石,自信的走好大学之路。一名外地的贫困学生满含着泪水说:本来十一长假一筹莫展,老师的捐款解决了大问题,她可以和其他同学一样开开心心的过节了!

    近期正值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教育如火如荼的进行阶段,化工学院教工党员此次捐款活动正是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实际行动中的充分体现,他们的行动如贫困学生成长路上的一缕清风,一道阳光,为他们带去勇气和力量!

撰写:  信息员:陆健  编辑:chenweiya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