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记机械学院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05-10-12发布部门:机械工程学院
  今年10月11日是第18个敬老节,机械学院在教学大楼四楼演讲厅举行了退休教职工欢度敬老节茶话会。

  茶话会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平老师主持。学院目前退休教师已达123人,在学校各学院中堪称人数之最,到会的90多位老同志精神焕发,身体硬朗,特别是范宝江老先生虽已91岁高龄,也早早地就到了会场。于平老师代表全体在职教职工向各位老前辈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老同志拥有一个幸福、美满、健康的晚年生活。

  接着,王生泽院长采用多媒体形式向大家介绍近几年学院发展的基本概况,包括学院体制、科研成果、教学工作、学生获奖和就业等情况。老同志看到学院的进步都给予了肯定。

  最后,于平老师讲到,学院的发展与前辈的关心和支持帮助分不开,有不少老前辈如陈明教授、朱辉教授、陈瑞琪教授等等退休后仍然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学院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相信,机械学院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会越办越好。

  会后学院为每位老同志准备了一份礼品和午餐。对个别体弱病重的老同志学院组织教师一一登门拜访。

撰写:  信息员:于平  编辑:chenweiya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