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师生藏地采风摄影展近日开幕

发布时间:2005-10-18发布部门: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东华大学师生藏地采风摄影展于近日在正大广场四楼多功能厅开幕,该展览将一直展出到10月24日。
    今年暑假期间,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黄晓昭和沈沉两位老师带领服装学院03级50多名学生远征8000多公里,在四川的甘孜藏族自治州和云南的迪庆藏族自治州进行了采风,期间他们先后到达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日瓦,亚丁,乡城,德钦,中甸,在被称为中国最美丽的地方--大香格里拉地区,观察当地的自然及人文景观、直面区域文化与经济的异同,拍摄了大量的摄影作品。同学们在复杂又陌生的环境中寻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增长了学识。
  作为此行汇报展的摄影作品展,向人们揭开了香格里拉的神秘面纱,同时让师生的摄影作品能走向社会的大课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东华的艺术教育。

撰写:  信息员:巢晃  编辑:chenweiya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