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特邀著名主持人左安龙举办《财富人生》

发布时间:2005-10-21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主题讲座《财富人生》

主讲人: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著名主持人左安龙老师
讲座时间:2005年10月25日晚6:30  
讲座地点:旭日楼400演讲厅
演讲内容简介:
《财富人生》——讲述一个经济节目主持人的成长经历,与高校学生探讨时下的热点问题以及新时期的经济形势对经管类人才的发展要求。


左安龙个人简介:
上海文广集团第一财经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1942年,出生于上海的一个普通家庭,做过老师、钢铁厂工人、文艺兵、搬运工、冰箱工、检修工、电工、木工、采购员一直干到工会办事员。1982年,进入了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工作,从“观众信箱”栏目到小卖部经理,他让一个5分钟的节目成为了当年最受欢迎的节目,他使一个普通的小卖部成为了多家电台中唯一盈利的一个。1993年,51岁的左安龙成了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直播节目“市民与社会”的主持人。1997年9月30日,正在上海访问的美国总统克林顿主动表示很希望上左安龙的节目。一个国家总统把整整50分钟的时间交在了这个曾经是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小卖部经理的人的手上。 2000年,59岁的左安龙来到第一财经频道,主持股市评论节目。5年来,左安龙的节目的人气指数不断攀升,咄咄逼人的“左式风格”已经让股民们习以为常,并成为中国新闻界的一景。

撰写:  信息员:谢旭红  编辑:chenweiya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