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环境学院松江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5-10-24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05研究生党支部在有关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下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各位党员都很认真,且都诚恳接受了大家的批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每个人都能更深刻的看到自己不足的一面。
 
    其中,通过批评发现大部分同志存在一些突出的共性问题:大家对这次保先教育的认识不够深刻,理论知识有待加强。班委成员的工作不够到位,需要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同学之间的沟通不够。还有一些同学学习和工作时间安排不合理。想的到做不到,理论与实际脱节,不能理论联系实际。
    
    最后,教师党员对组织生活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我们党员能够通过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自己的态度,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党员,能够切切实实的从根本上提高自己,作一个有理想,有道德,具有强烈责任感的知识青年。
                                                      
                                                  环境051硕士党支部


撰写:  信息员:刘春雁  编辑:chenweiya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