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举行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模拟答辩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05-11-18发布部门:团委
    11月14日下午,我校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模拟答辩暨出征仪式在延安路校区中心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浦解明、副校长陈田初和各参赛作品指导老师参加了出征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任晓杰首先汇报了今年我校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整体筹备情况,我校今年共有6件作品参加本月19日至22日在复旦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其中人文学院史晓雷的哲学论文“‘敬畏自然’之争辨析”将以全国一等奖的成绩进军全国特等奖,另外5件作品将进军全国一、二等奖及特等奖。根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分标准,我校目前积分为170分,在高校积分排名中目前处于优势地位。

    出征仪式上,陈田初副校长宣读了我校本届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代表团名单及参赛作品名单。浦解明副书记作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组委会成员将担任东华大学代表团团长,管理学院顾庆良教授任东华大学代表队指导老师,团委副书记任晓杰任学校领队,机械学院03级硕士研究生龙斌、化工学院04级硕士研究生张栗源、管理学院04级硕士研究生杨晓燕、人文学院03级硕士研究生史晓雷、纺织学院05级硕士研究生孙亚峰、纺织学院02级本科生王昕和材料学院02级本科生许森7人组成我校参赛队。宣读名单后,浦解明副书记向参赛队授予东华大学校旗。

    简短的出征仪式后,7名参赛队员进行了模拟答辩。各位参赛队员逻辑思维紧密,言语铿锵有力,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分的自信心;每位队员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学术细节、PPT制作、作品成果展示等各环节给予指导,并鼓励他们在真正的答辩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写:  信息员:zhang yaling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