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团市委副书记王宏伟一行来我校调研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5-12-26发布部门:团委
    12月22日下午团市委王宏伟副书记带领团市委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来我校调研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陪同前来的还有松江大学城各兄弟院校的团委书记。我校党委副书记吴楚武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热情接待了王宏伟副书记一行,双方就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的研讨。调研会上王宏伟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党委领导下开展的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自今年9月正式启动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在基层分团委积极配合下,围绕主线,紧扣主题,按照“一个确保、两个活跃、两个深入、两个不误、两个促进、三个结合、四个学习”的总体思路来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即确保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基层团员全覆盖,通过活跃工作机制、活跃活动形式的“两个活跃”,建设性地推进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使教育活动深入调研、深入人心的“两个深入”,成功实现教育活动与其他常规工作“两不误”和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的“两个促进”目标。坚持“规定性与自选性相结合、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统一性与分散性相结合”的“三结合原则”,围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实践,通过“以查督学,以讲领学,以考促学,以优带学”的“四个学习”,使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成为团员青年满意工程和民心工程。不仅各项特色亮点活动不断涌现,成效显著,而且已经积累了许多成熟经验,取得了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成果。
    最后王宏伟副书记盛赞我校党政领导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使共青团工作在引导大学生团员“永远跟党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确保了我校共青团事业始终走在上海各高校前列。

撰写:任晓杰  信息员:陈志刚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