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05-12-28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2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信息理学楼520室隆重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大俊老师出席了会议并致开幕词,院工会主席官洪运老师主持了会议。
    大会一点三十分正式开幕。会议主要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学院“十一五”规划报告》,听取和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教代会开始,方建安院长代表学院作学院工作报告,方院长在报告中对五年来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报告对十五期间我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率先完成松江校区的整体搬迁工作以及今年成功申报到了“模式识别和智能系统”二级学科博士点和“信号与信息处理”、“系统工程”两个二级学科硕士点给予了高度评价。报告还事实求是地指出,我们应该看到在前进和发展中存在的许多不足,以及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
    方院长在随后所作的《学院十一五规划报告》中指出,十一五期间学院要强化学科队伍建设,加快引进学科人才;要借船出海,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扩大学科优势。要加快形成学科特色,做强基础;要逐步完成从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的模式转变。最后,方院长还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学院的财务报告。
    院工会主席官洪运老师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报告求真务实地总结了本届工会领导班子所作出的成绩,并向全体代表提出,希望全体代表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明确自己的责任,站在教职员工的立场和学院的立场上认真负责地审议这次教代会的所有文件,以促进学院的发展。  
   教代会制度,是推进院务公开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手段。此次教代会的召开,积极推动了全院教职工投身到学院改革和发展事业中去,全体教职工也更进一步提高了主人翁意识,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
                                           

撰写: 曹晓玲  信息员:官洪运  编辑:李凌燕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