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外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6-01-10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1月7日下午1点,外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延安路校区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工会主席顾大俊同志以及外语学院30名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预备会议上,外语学院工会主席何国平同志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及工作人员名单。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顾大俊同志代表校工会致辞,对外语学院工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下来,总支书记殷耀同志、学院工会主席何国平同志、院办主任张民德同志分别就一年来学院工作、学院工会工作及学院财务进行了汇报,提交代表团讨论。三个代表团成员代表全院107名教职工,从学院的生存及长远发展角度出发,认真讨论了以上工作报告,并拟定了有关学院改革、科研、人事、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提案内容。最后,学院工会进行换届选举,与会代表用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了外语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撰写:何妮燕  信息员:杨唐峰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