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关于2006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1-10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各院、部、处、室,延安路校区、直属单位:
    为使全校师生员工过好寒假,欢度春节,现将学校今年寒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全校研究生、本科生考试及实习1月13日(星期五)全部结束,教师和学生在完成规定的考试、实习等教学活动后,可安排放假。科研、实验室、机关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完成本学期工作,确保常规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从1月16日(星期一)开始轮休。2月16日(星期四)教职工正式上班, 2月18日(星期六)下午延安路校区学生报到注册,2月19日(星期日)下午松江校区学生报到注册。2月15日-19日学生补考,2月20日(星期一)正式开学上课。

     二、学生安排:
    寒假期间松江校区留校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将统一安排在延安路校区。1月17日从松江校区搬至延安路校区,2月14日从延安路校区搬回松江校区。具体安排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负责。

    三、假期值班安排:
    1、学办、校医院、车队在松江校区学生公寓的值班时间:1月16日-22日照常,1月23日-2月12日暂停值班,2月13日起恢复值班。学生宿舍自1月23日-2月12日封闭。

    2、松江校区校总值班安排在教师之家151房间,实行全天值班,延安路校区总值班安排在中心大楼中北二楼实行全天值班,保卫处在两校区全天值班;

    3、各院、部、处自1月16日起统一安排在延安路校区值班,至2月15日结束。松江校区各部门电话采用呼叫转移方式将部门对外联系电话转移至延安路校区相应部门办公室,呼叫转移时间从2006年1月16日零点至2月16日零点(具体操作请询问后勤保障处67792252戴文浩)。

    4、图书馆、教育服务中心等有关业务部门应根据学校假期的总体安排,在听取教务、后勤等部门的意见后,制定假期期间的开放时间及值班安排,并告知全校。 

    5、假期值班实行学院、部门领导负责制。值班人员要增强责任心,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各部门如遇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校总值班室(电话:延安路校区62373262、62194167;松江校区67792262、67792167)。

    6、各院、部、处将假期值班安排(时间、地点、电话、值班人)于1月6日前一式三份交党办、校办和保卫处,并将电子版发至dbdep@dhu.edu.cn、cims@dhu.edu.cn。学校有关部门值班安排将在校园网上公布。

    四、假期工作安排
    1、安全保卫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交通和人身安全教育,提醒注意外出安全和饮食卫生。保卫部门放假前要督促各部门认真开展以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对存在的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要严格执行门卫制度,加强校园巡逻和周边环境整治,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学生宿舍、食堂、锅炉等场所的安全管理。

    2、搬迁与后勤保障工作:
    寒假期间,纺织、机械、化工、环境等学院和生物所要按计划完成搬迁松江校区的任务,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和设备处要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保证搬迁计划的顺利执行。后勤、基建等部门要保证生活基础设施的完好和正常使用,做好水电、伙食供应、房屋修缮等生活服务工作,并将有关服务信息告知全校。同时,后勤、保卫等部门应切实做好学院搬迁后延安路校区原学院楼中的公共设施的清理和安全保卫工作。动力与物业维修部门要做到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师生假期的正常生活。

    3、春节慰问工作:
    要注意关心留校的外地学生和教职工的假期生活,要做好对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尤其是困难学生和职工的春节慰问工作。

    4、假期教职工班车安排:从1月16日—2月15日,延安路校区中山西路门7:45发车,松江校区2号学院楼16:30返回。2月16日起恢复正常。如遇搬迁等特殊情况需增加车辆时,必须提前告知后保处,以便调度。

    5、新学期工作计划:
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务必于1月10日前将新学期工作计划由主要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报送校长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cims@dhu.edu.cn. 


                                  
                                        二○○五年十二月廿九日





撰写:高兰兰  信息员:高兰兰  编辑:李凌燕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