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材料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6-03-15发布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在材料学院522会议室召开,廖丽金老师主持了这次交流会,材料学院的五六十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全院的02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铺开,但部分学生在就业工作中还处在迷茫、被动状态,本次交流会旨在向同学们通报就业指导中心下一步工作计划的同时,安排了几位在就业方面有成功经验的同学交流心得,传授经验,提高学生的自信心和积极性。根据安排我们邀请了四位具有代表性的01级毕业生和03级硕士研究生,有侧重点的介绍自己找工作的心得,并对这一届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加强了毕业生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对于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实现我院毕业生的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写:陈丽芸  信息员:刘娜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