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学院参与我校“经纬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06-03-17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06年3月12日是我国第28个植树节。3月10日中午,本着“植树造林,绿化校园”的宗旨,学校精心组织了“经纬林”植树活动。信息学院05硕士党支部20多名党员志愿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挥洒党员的一片真情。

    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吴楚武也来到了植树现场,在动员讲话中,他语重心长的点出了“十年种树,百年树人”的哲理,并希望我们青年一代能像这些树苗一样,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吴书记为“经纬林”进行了揭幕仪式。

    在园艺师傅讲解了植树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后,党员们便四到五人一组,紧张有序地投入到劳动中。尽管前几天天气比较干燥,我们遇到了土地坚硬等困难,大家依然干劲十足,场地上一片热火朝天,虽然天气比较热,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挖坑、栽树苗、填土、浇水,每一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

    看着一棵棵亲手种植的树苗为东华校园增添了又一分绿色,党员们纷纷感到本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有些同学难掩兴奋之意的说,经过这次植树活动,他们对环保有了更新的认识,并且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祖国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开始,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创建美好家园。
       



                                             

撰写: 彭侃  信息员:官洪运  编辑:陈维亚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