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纺织学院与上海毛泽东旧居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06-03-22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大学生更好的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东华大学与上海毛泽东旧居走到一起,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为促进中华民族振兴携手共同努力。2006年3月21日下午3:00,在茂名北路的上海毛泽东旧居举办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与上海毛泽东旧居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首先由上海毛泽东旧居主管朱倍俪致辞,东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张亚玲讲话,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增强先进意识,强化组织观念,能以新的精神、新的面貌和新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担当起共青团员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德育教育方面的主力军重任。随后由原静安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大主任章正元与东华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周婉婉为“东华大学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运花与上海市静安区文物史料馆党支部书记周健华签订协议。静安区文物史料馆副馆长钱志勇向纺织学院赠送《毛泽东在上海》一书,为东华学子带来了一份精神食粮。最后,东华大学全体师生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后,纺织学院学生代表举行文艺演出,他们用美妙的歌声和乐曲诉说着对伟人的崇敬和心中的喜悦。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我们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爱国主义教育,同时感谢学校和地方各级政府给予我们的帮助。

 
 

撰写:崔运花  信息员:王永健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