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6-03-22发布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月17日晚,材料学院2003级 毕业研究生求职经验交流会在材料大楼522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03级材料学院5名毕业研究生到场,他们是本届同学中职业选择较为理想的典型代表,都通过自身的努力寻找到一个适合自身发展的舞台,因此讲述带有一定的代表性,能够反映广大应届研究生的求职状况。对于明后年即将同样面临求职考验的我院04、05届硕士研究生同学,能有这样一次机会面对面地向先行者取经解惑,大家都十分珍惜。许多同学在现场仔细倾听,还有不少同学认真做着笔记。

     经验交流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展开,首先是五位03级同学代表将自己的求职经历一一阐述,将自己觉得有益的需要注意的是请告知师弟师妹,随后是互动交流时间,会场上的气氛在此时达到一个顶点。04、05级同学踊跃地将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毕业生代表提出,同时也得到诚恳而热心的解答。会议持续了约两个小时才结束。会后,许多同学都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为他们在以后的求职道路上指明了方向,开得很有意义。

撰写:   信息员:刘娜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