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环境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6-04-04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年3月28日下午两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环境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陈寅生主持,校工会主席顾大俊同志参加大会。大会主要包括以下内容:院长沈恒根作2005年度环境学院重点工作回顾及06年工作要点及“十一五”环境学院规划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陈寅生作环境学院工会部门工作总结;办公室主任汝俭作学院财务报告;党总支书记袁梦红作2006年度岗位聘任原则报告;工会换届选举。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环境学院明确了06年工作重点,即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及学科点建设,同时选举产生了学院新工会委员。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民主、公正、和谐的原则。最后,工会主席陈寅生老师宣读了大会决议,并号召全院教职工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撰写:王艳丽  信息员:刘凤强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