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决赛暨市级作品选拔模拟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06-04-10发布部门:团委
        
各学院分团委、各参赛团队:

    兹定于4月13日(本周四)下午1:30分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举办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决赛暨市级作品选拔模拟答辩会,敬请入围决赛的创业团队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答辩准备,同时邀请没有入围决赛的团队观摩答辩,届时将有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竞赛动员通知。

一、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二、答辩要求
1、每件作品答辩时间为作品陈述10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请各答辩团队事先充分准备(要求有PPT),严格把握时间。
2、请参加答辩的团队将创业计划书按照如下格式打印5份:
A4幅面,以作品名称作标题(三号黑体),标题下方注明学校以及参赛者姓名(五号宋体);
正文宋体小四号字,行距28磅(1.5倍行距),页边距上2cm、下2cm、左3cm、右3cm;
页码位于页面底端居中,页眉宋体小五号字,页眉内容为完整的作品名称(左对齐)和学校名称(右对齐);
封面不需作特别装祯,报送上海市之前学校团委会统一制作。

3、模拟答辩不超过5人,请确定成员名单,并重新打印一份参赛作品登记表,答辩前交工作人员。
4、入围决赛团队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本次答辩会,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市级及全国比赛资格。
5、请尽量着正装出席。

三、会务安排
1、延安路校区的同学请在4月13日中午12:15准时在一号门校门口集中乘车前往松江校区,过时不候。
2、答辩会将进行约4个小时,5:30分统一安排晚饭,答辩结束后集体乘车返回延安路校区。
3、如遇课程冲突,请在周二后集中到学校团委领取课程请假单(每件作品一件,请自行复印)

松江校区:校团委  张淑贞老师
延安路校区:校团委  黄静老师

撰写:zhangyaling  信息员:zhangyaling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