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环境学院04硕士党支部结合党员实际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06-04-13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学院04硕士党支部根据“十个一”精神开展了一次读书体会交流活动,这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巩固先进性教育学习成果,在政治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支部党员正在做课题的实际,开展了两个方面的学习交流:一是集中学习“两会”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二是介绍部分研究生毕业论文研究内容和进展状况,增进学术交流,达到共同提高。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支部活动,使每个支部成员都能密切关注国家大事和时事动态,思想上时刻保持与时俱进,行动上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准备研究生毕业论文阶段,各个党员能发挥各自专业上的优势,带动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这次活动以“创建学习型支部”为目的,围绕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及党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这一中心工作精心设计,具体有:学习“两会”会议内容,针对环境保护、经济、军事、“三农”、教育、医疗保障、住房等,都是将热点问题以PPT形式进行详细介绍;讨论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和暖通空调专业部分毕业论文内容和进展状况,并进行现场提问和解答。党员们讨论十分积极,现场气氛热烈。我们这次支部活动正是因为联系了“两会”当中党员们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同时站在学生角度,考虑了党员专业学习的实际,才充分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次支部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型”组织生活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非常有意义,并反映这次组织生活是务实和富有成效的,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撰写:张亮  信息员:刘春雁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