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051、052硕士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06-04-14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为了让我们的党员明确党员责任,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认真开展好党员“十个一”活动,牢固树立“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的意识,4月7日上午八点半,管理学院051、052硕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举行了庄重严肃的党员挂牌仪式。议程由052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婧阳主持,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文伟老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老师、辅导员王丽华老师受邀参加了挂牌仪式并为党员们授牌。
    挂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051党支部书记蔡灏海、052党支部书记张晓冬作为党员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简短的发言。蔡灏海同学认为要把“党员宿舍挂牌制”作为一个长效监督机制,坚持贯彻下去,建立一支与群众紧密相连,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张晓冬同学谈了自己的几点体会并代表党员们表明了决心:要以此次挂牌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表率作用,真正体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老师在听完两位支部书记的发言后,表达了对硕士生党员们良好的期望与祝愿:希望党员们牢牢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更好的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在群众和入党积极分子中起到教育引导的作用,带动他们共同进步。
    接着,在雄壮欢快的乐曲声中,受邀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为党员代表进行了授牌。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文伟老师在授牌仪式结束后,谈了对党员挂牌活动的几点看法,她说挂牌活动可以继续在扩大外延与延伸内涵两方面下功夫,结合研究生党员自身的特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多项拓展性的活动,比如进行党员论文示范、宿舍卫生示范,培养演讲、组织才能等等。林老师希望我们这次活动要收到实效,不要走形式主义,要踏踏实实贯彻落实下去。
    辅导员王老师也对党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作为研究生党员不能只停留在政治性的活动上,要结合实际,在科研、技能提升等方面突出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为载体,更加加强自己的责任感,提高自己为群众服务的水平,自我完善、自我约束,在实践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仪式结束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老师和辅导员王丽华老师亲自到宿舍为党员同学挂牌,并对全体党员给予了很高的希望。

撰写:刘晓敏  信息员:谢旭红  编辑:牟晋京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