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0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6-06-30发布部门:研究生部
    6月28日,我校研究生200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前广场上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浦解明、副校长朱世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文伟、校友会秘书长吉启华、校团委书记任晓杰、各社会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出征仪式。

    首先,副校长朱世根老师宣读了社会实践团队名单,今年我校共有27支研究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学校立项和资助,将奔赴全国的14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以“投身实践知荣辱,服务农村做贡献”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接着,进行了庄严的社会实践团队授旗仪式。彭弛同学作为暑期社会实践研究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研究生的心声,决心以社会实践为契机,锻炼能力,增长才干,奉献智慧和汗水。最后,党委副书记浦解明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深入社会,勇于实践,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希望大家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多做贡献。三是希望大家在实践中锤炼自我,锻炼毅力,不断成长。

    我校研究生践行“投身实践知荣辱,服务农村做贡献”的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学们即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走向更为广阔的社会大舞台,在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下,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校团委和各个学院的指导下,在多方努力协调配合之下,同学们定会不断锻炼毅力,锤炼自我,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投身实践、服务社会中提高自身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