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在第四届“张江高科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荣获一金一银六铜

发布时间:2006-07-03发布部门:团委
        
    7月2日,第四届“张江高科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暨大学生创业高峰论坛在上海科技馆举行,我校环境05硕陶寅璐等同学的作品“上海迅洁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金奖;企业管理05硕士研究生张晓冬等同学的作品“上海仁普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银奖;控制04秋博朱莹等同学的作品“‘敏康’败血症生物芯片检测系统”等六件作品获得铜奖(祥见附件),东华大学获“优秀组织奖”荣誉。

    本届“张江高科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历时4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级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和严格竞争,共评选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30名,其中华东理工大学获得金奖2项,我校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各获1项金奖。

    “张江高科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遴选平台,成绩优异的作品将被选送参加当年的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我校以上获奖作品(上海迅洁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仁普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敏康’败血症生物芯片检测系统)将参加今年10月的第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

    颁奖典礼后举行了大学生科创基金签约仪式,我校管理学院05MBA学生黎炜等同学完成的“风之陆博物馆数字化开发项目”已成功申请到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基金3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目前该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

    受组委会邀请,党委副书记浦解明出席了颁奖典礼,他对同学们在本次创业计划大赛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一直以来对大学生创业活动给与悉心指导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鼓励将参加全国决赛的创业团队“要再接再励,把现有的成绩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加强调研工作,争取更广泛的信息,力争在全国决赛中获得金奖”。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