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评建工作]——我校召开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06-07-06发布部门:宣传部
    7月5日上午,由陈田初副校长主持,我校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松江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自评报告修改稿及迎评文艺晚会方案。

    会上,陈田初副校长指出,自评报告是校长报告的基础和依据,一定要在近期内召开退休老领导、学院教师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集中大家的智慧对自评报告进一步完善,同时增进大家对自评报告的了解。他强调,在完善自评报告时不要仅局限于对已有内容的修改,还要考虑能否增加新的鲜活有特色的内容,同时要注意完成的时间节点。

    校长助理张家钰和团委书记任晓杰分别就自评报告的修改情况和迎评文艺晚会的三个候选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

    经过与会人员热烈的讨论,会议决定对自评报告修改稿,与会人员将分别负责与自己部门工作相关的部分进行完善;校长助理张家钰汇集大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后于7月13日将修改后的自评报告提交评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由党办主任顾臻凯对自评报告进一步润色并于7月30日提交陈田初副校长审阅;然后在八月中旬征求老领导等各方面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对自评报告进一步完善定稿。

    对迎评文艺晚会,方案二——《青春东华》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该晚会将通过综合运用小品、合唱、诗朗诵、舞蹈、器乐、多媒体等多种艺术手段,展现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风貌,突出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