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新闻晚报:东华大学:艺术专业招生与独立院校等同

发布时间:2007-01-04发布部门:宣传部
    记者昨天从东华大学获悉,2007年东华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将与31所独立设置艺术类院校等同。东华将不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而是在全国考生中择优录取。 

  本市独立设置的艺术高校有上海音乐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2所。此次,经过教育部批准,东华大学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将按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中关于独立设置的艺术类高等学校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执行。 

  东华招办主任陆忠平老师表示,招生办法等同于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意味着东华明年艺术类招生上有更多的自主权。包括不 
用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可以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分数线和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以及可以实行艺术类专业单考等。 

  按照教育部规定,2007年起,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可不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据悉,东华详细的2007年艺术类招生办法要到明年1月上旬出台,考生可关注东华招生网。
      (新闻晚报  2007年1月2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