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文汇报:世博创业园青年创业活动启动请为世博会设计特色礼品

发布时间:2007-01-14发布部门:宣传部
    世博会为大学生及30岁以下青年搭起一个创意舞台。昨天,由世博事务协调局、共青团市委、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等举办的上海创意世博创业园青年创业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在松江区的上海国际礼品城开辟45000平方米用房,为参与活动的青年创业者免费提供启动期的创业工作室。有意向的青年创业者可以通过递交创业计划书及实践计划进行申请,也可以通过各高校进行申请。经过专业评审和评选后,将确定1000名创业青年,并为他们提供除创业场地以外的培训和指导。创业活动从3月1日起接受报名。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鼓励大学生以及其他30岁以下的青年,针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设计各种有创新意义的礼品。

  在昨天启动仪式上,东华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代表现场报名参加此次创业活动。
(文汇报 2007年01月12)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