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07纤维高新技术与工程发展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07-10-17发布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16日下午,由东华大学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07纤维高新技术与工程发展论坛”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开幕。来自国内诸多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及新闻媒体均对此投以了热切的关注。

   大会邀请了国内权威机构、业界资深人士及国内外化纤品种和技术的强势企业的主管领导,就化纤行业的宏观和微观的发展战略以及业者所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我国杰出的化纤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博士生导师郁铭芳教授主持了开幕仪式。随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植艺先生作了题为《中国化纤产业技术发展之路》的报告,回顾了我国化学纤维生产技术研究发展的道路,并美好展望化纤产业未来的发展。东华大学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顾利霞教授的报告题目是《通用纤维材料的功能化》,结合当前国内外的新技术,最近的研究成果,介绍了功能纤维材料广阔的应用空间。这个报告鲜明地突出了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广大的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开拓思路和技术交流的平台。

   中国化纤经济网董事长朱伯良,东华海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京,江苏恒力化纤总经理丁建中,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华平、吴嘉麟教授出席大会并作了主题报告,共同启动了本次论坛的各项议程。

撰写:曹谦芝  信息员:刘娜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