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欧洲科学院院士Michel Marie Deza教授和莫斯科国立大学Elena Deza教授受聘东华大学顾问教授(图)

发布时间:2007-10-25发布部门:理学院


    10月25日下午,聘任欧洲科学院院士Michel Marie Deza教授及莫斯科国立大学Elena Deza教授为东华大学顾问教授仪式在理学楼331会议室举行。宋立群副校长代表东华大学为Michel Marie Deza教授和Elena Deza教授颁发我校顾问教授聘书。宋校长高度评价了Michel Marie Deza教授和Elena Deza教授在应用数学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两位顾问教授今后与我校广泛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受聘仪式由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菁教授主持,参加受聘仪式的还有人事处袁孟红处长,理学院陈小立总支书记及应用数学系秦玉明主任、孙晓君副主任等。

    Michel Marie Deza教授和Elena Deza教授此行受我校理学院应用数学系邀请参观访问,并作相关学术报告。

    

撰写:邓爱平  信息员:唐晓亮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