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开拓创新思路,加强就业指导——外语学院、人文学院就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07-10-26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2007年10月24日下午,2008年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年会的第七分会场会议由外语学院和人文学院共同承办,在外语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

   会议由人文学院总支副书记沈洁老师主持,两个学院的主要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出席了会议,和我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的上海100强企业活动组委会、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7个单位参加。外语学院总支书记殷耀老师和人文学院副院长陆益军老师分别向参会单位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和04级应届毕业生情况,就业单位也向在座的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说明了本单位概况以及今年的招聘计划。这些单位往年招聘了我校不少学生,学生们的出色表现给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出席的单位代表纷纷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热烈欢迎我校今年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前去实习、工作。在座的应届毕业生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和单位交流。

    本次会议搭建了一个多方互动平台,学院、毕业生和就业单位三方共同参与,面对面进行沟通,共谋就业工作的建设与发展,为大学生就业的科学决策开拓思路,积极创新,有效缩短了应届大学毕业生与就业岗位的距离,也促进了学院与就业单位今后的长期合作。

撰写:邓姗姗  信息员:杨唐峰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