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真情互动,解惑答疑,促进共赢-纺织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2007-10-26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大学生怎样求得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学生如何定位自己的职业生涯?对这些问题,在昨日召开的纺织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年会上,纺织学院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的十多家委员单位给出了精彩的答案。

    10月24日下午3点,2008年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年会纺织学院分会在纺织学院楼3035室召开。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运花老师、副院长郭建生老师、总支副书记周炳振老师以及研究生工作负责人鲍燕萍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上海丝绸集团,上海纺织控股集团,江苏苏美达集团,上海三枪(集团)公司等15家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代表以及三十多名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建生老师主持。

    讨论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运花老师向各单位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学生培养环节、培养措施及学院一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各委员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各委员单位与我院的进一步交流、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之后周炳振老师和鲍燕萍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0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的一些具体措施。就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代表也纷纷发言,对我校学生培养工作及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也都表达了对我院0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最后,单位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会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单位代表指出了当代大学生在就业问题上存在的一些典型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也对我院学子寄予了厚望。老师和同学们也向单位代表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一些同学还进行了现场自我介绍,代表现场点评,传授面试经验,教同学一些注意事项,如何避免常规性错误等等。在解疑答惑、交流经验中达到了增进感情的目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撰写:冉红卫  信息员:吴一知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