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环境学院、理学院召开院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7-10-27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7年10月24日,我校2008年毕业生就业信息发布会暨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年会隆重召开。值此本次年会召开之际,环境学院、理学院也迎来了上海环境科学研究院、上海纺织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欧萨室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上海环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夏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与两学院长期合作的优质用人单位。环境学院的党政领导柳建设、李征、庄惠生、刘凤强;理学院的党政领导陈小立、张菁、吴晶等出席了在环境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的院企交流会。环境学院总支副书记刘凤强主持了会议。

    环境学院院长柳建设教授、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菁教授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两个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发布了两个学院的08届毕业生信息,使来访的用人单位对两个学院的总体情况和毕业生资源有了较为深入地了解。

    随后,参会的企业代表与两学院的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介绍了目前人才市场对环境学院、理学院毕业生的需求现状、人才要求。与会者就大学生人才培养、市场对人才英语能力的要求、建立企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设立毕业论文课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不少环境学院的毕业班同学也来到了院企交流会的现场,同学们非常珍惜此次机会,他们主动与用人单位的代表交流,有的同学还将准备好的求职简历当场交给了意向单位的代表。

    短短两个小时的交流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学院与企业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大家建立了友谊,达成了多方面的共识并找到了合作点,院企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撰写:刘凤强  信息员:刘凤强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