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美国纽约时装学院院长乔耶斯•布朗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图)

发布时间:2007-10-30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日前,美国纽约时装学院院长乔耶斯•布朗(Joyce Brown)博士及其助理普露欣(Prussin)女士专程前来我校访问。徐明稚校长在百忙之中会见了布朗院长一行,并亲自陪同客人参观了松江校区美丽如画的校园和功能齐全的设施。布朗院长在参观过程中不时感叹,对我校建设和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赞美不已,对两校的合作前景充满希望和期待,并表示在两校合作举办服装设计等三个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尚待审批的情况下,可以开展符合两校共同意愿,又有利于两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其他方式的合作。

    布朗院长一行结束松江校区参观后,又匆匆返回延安路校区访问服装学院。在近二小时的访问过程中,布朗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服装学院服装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新媒体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系以及服装艺术设计中日合作班等。其所到之处,受到已等候多时的各系负责人以及教师们热情欢迎与详尽介绍,在参观过程中,布朗院长对服装学院完善的教学设施、各系教师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学生们优秀的设计作品赞叹不已。

    通过实地考察和广泛交流,使初次来访的布朗院长对我校,尤其是服装学院获得了全面的了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强了合作的期待。

    服装学院和国际合作处主要负责人以及服装学院张渭源教授陪同布朗院长一行访问,双方都表达了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真诚愿望,并商谈开展可操作性的合作项目。

撰写:李振栋  信息员:徐晓冬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