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08年上海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在校开幕

发布时间:2008-05-29发布部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5月28日上午,2008年上海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在我校图文信息大楼第三会议室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浦解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文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淑慧等出席开幕式。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严宏主持了开幕仪式。

    在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浦解明代表我校向来自上海各所高校的辅导员学员表示欢迎,向辛勤筹备本次培训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对辅导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浦书记指出:举办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是上海市教委对区域示范中心扩大辐射作用的要求;是中央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注重主动预防的思路体现;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而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 希望辅导员老师认真学习,通过这次培训更好地使学生受益。
 
    作为上海市五个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区域示范中心之一,我校将在三天时间内围绕“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大学生心理辅导谈话技巧”等专题,对辅导员进行集中培训。来自上海各高校的3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撰写:宋海娟  信息员:刘淑慧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