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环境学院研究生参加第三届上海市研究生环境论坛

发布时间:2008-06-03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1日上午,东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学院组织40余名博士生、硕士生到同济大学参加一年一度的上海市研究生环境论坛,这已是东华大学第二次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上海市研究生环境论坛自2006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通过评选和展示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等形式,促进了各高校环境专业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本届论坛的参赛方更是扩大到沪上开设环境相关专业的八所知名高校,一个长期立足于上海,促进沪上环境学科研究生相互交流的学术平台已悄然形成。

    本次论坛由三个部分构成,分别为入围选手论文宣讲,赞助商美国哈希公司技术宣讲以及论坛总结报告。入围选手汇报期间,我校环境专业的研究生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充分享受论坛浓厚的学术气息。最后,经过专家评审讨论,我校参赛选手博士生肖升木撰写的《酸性矿山废水环境中微生物生态及铁氧化系统研究》获得三等奖,博士生刘艳平撰写的《Electrospun EPDM Fiber for oil spill cleanup》获得论坛二等奖,并且她是全场唯一一个用英语做汇报的选手,她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场下同学与老师热烈的掌声。

撰写:翟毅杰  信息员:刘春雁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