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08年“留学与就业”华东高校大型巡展东华大学站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06-05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6月3日,2008年“留学与就业”华东高校大型校园春季巡展东华大学站隆重展开,此次活动由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承办,旨在向广大大学生介绍英国教育体制,推广新的留学理念和文化,并结合国内的教育机制帮助学生分析和规划自己的未来之路。

    此次讲座的嘉宾阵容可谓豪华,包括英国总领事文化教育处教育官员及雅思考试官员和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的著名留学规划师魏一桦老师,另外还有特邀的学术专家。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领域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报告,他们高深又不失风趣的演讲给每位到场的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英国总领事的教育官员用不同的方式从各个层面向大家介绍了有关英国教育体制的问题,并且截取英国经典的文化和胜景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美好国度,使同学们身临其中。魏一桦老师向大家介绍英国著名的大学情况和有关留学应注意的问题,并展示了一段精彩的视频,同学们记忆深刻。然后是外籍专家的精彩讲授。最后专家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把讲座推现了一个小高潮。精彩的讲座为同学们解决了一个个疑惑,为他们的求学和未来之路铺平了道路。

撰写:李华婷  信息员:黄晓虎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