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文汇报等]东华-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成立

发布时间:2008-06-11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
文汇报:东华-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成立

    本报讯  (记者姜澎)昨天下午,东华大学-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揭牌暨东华大学电气节开幕仪式在东华大学举行。
    
    东华大学-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主要以业界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为合作平台。施耐德电气向校方捐赠配电及工业自动化零散配件。东华大学信息学院师生自行独立设计实验系统,将这些零散的配件组装,并根据教学计划与实践需要实施相应的技术改造,借此打造与真实工业环境基本一致的实验平台。
 
(来源:文汇报 日期:2008-06-11 08教科文卫版 作者:姜澎 新浪网、中国上海网等转载)
 
解放日报:东华大学—施耐德实验室挂牌

   本报讯 (记者 徐敏)东华大学—施耐德电气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昨天举行。在该实验室,学生可以体验真实的工业生产环境,自己动手组装和操作先进的仪器设备,与工业控制领域的前沿技术“亲密接触”。

  此次,施耐德电气向东华大学捐赠了价值约200万元的配电及工业自动化零配件。
 
(来源:解放日报 2008-06-11 06版:要闻  记者:徐敏)                      
 

撰写:文汇报记者姜澎解放报记者徐敏  信息员:向娟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