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获批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建立“上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08-06-27发布部门:研究生部
  根据《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第二批“上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通知》(沪学位【2008】6号),我校获批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建立“上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成为这次获批的6个基地之一。其余5个“上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

  截止目前,我校已与上海纺织控股集团、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万达集团、上海计算机研究所和上海环境科学研究院等企业或科研院所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或单位)。这将极大地推进我校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使产学研结合作成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切入点和突破口。

撰写:陆嵘  信息员:李成龙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