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会展与旅游管理系学生受邀服务于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图)

发布时间:2008-11-21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11月20日至11月23日,管理学院会展与旅游管理系受邀选派了旅游管理专业2006级17名同学参与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服务工作,协助加拿大国家旅游局、中国国家旅游局、台湾馆等多家参展机构为参展商及参展观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这已是会展与旅游管理系学生第二次参与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相关工作,两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东华学子的出色服务工作得到主办方和参展方的广泛赞誉。

    东华学子在交易会上的服务工作,一方面扩大并提升了东华大学会展与旅游管理系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学习机会,使学生在参与工作的过程中开阔了眼界和思路,加深了对行业及专业知识的理解。会展与旅游管理系历来重视实践教学环节,除每年一次的暑期实践外,平时还经常给学生提供与各类旅游企业、会展企业面对面接触的学习机会,让学生渗透进入企业进行深层次学习,使得学生对行业领域及专业知识的理解更为透彻。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是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展,每年举办一届,分别在中国的上海和昆明两座城市交替举行。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主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以及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及所属地区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业有关的企业参加。

撰写:邱洁威  信息员:谢旭红  编辑:邱登梅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